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致周职学子和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20-07-11 10:25:4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不期而遇的新冠病毒,让我们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学期。暑期将至,虽然你们离开了学校,远离了老师,但你们的安康始终牵挂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心!为此,特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到,同时也请家长朋友监督:

一、疫情防控虽然进入常态化,但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

1.同学和家长们要继续保持减少外出,非必要不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尽量减少串门;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自身防控,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更是为全社会疫情防控做贡献!

2.同学们每天要登陆学校“健康状况管控平台”应用程序,通过“每日健康状况上报”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异常情况必需按照程序上报,并且一事一报。

二、加强防火、防盗、防触电、防中毒、防传染病、防非法网贷、防传销等的安全防护。

三、暑假是溺水高发期,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要注意,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愿同学们暑假期间身心健康、快乐学习、愉快生活、丰富自己!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