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日期:2020-07-09 08:55: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8号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在校校领导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就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后勤、保卫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副校长许永安就教学和财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校长李清臣,首先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管理、人事制度建设、后勤服务、基建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同时就暑期及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本学期以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协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围绕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严格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细化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创卫”、“创文”、招生宣传、后勤维修、假期值班以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面对今年特殊复杂严峻的形势,校党委书记刘士欣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回顾过去。面对疫情以来严峻复杂形势,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同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以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二要干好当下。暑假即将开始,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值班、招生就业、后勤维修、假期培训、教师公寓楼建设、迁建升本、“创文、创卫”以及新生入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要谋定未来。要坚持以“迁建升本”为抓手,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要围绕“迁建升本”,发动全校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优化大学治理体系,提升大学治理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