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华珠三角研究院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20-07-07 11:05:2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我校与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合作交流会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清华珠三角研究院未来能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生录等一行,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出席,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党政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李清臣首先代表我校向清华珠三角研究院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周口市情和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李校长期望清华珠三角研究院与我校加强项目的合作交流及实施,建立起长期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加快提升学校内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生录介绍了清华珠三角研究院未来能力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就合作的抓手、合作内容、合作的长远构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职业教育的规划布局分层分级分类、做好顶层设计提出建议,同时还就智能制造专业合作的形式提出多种构思。

许永安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

随后,与会双方还就智能制造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堂体系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力量提升及如何承接科研转化、服务地方产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初步达成了一致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