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为1039名专升本考生送考
日期:2020-07-09 17:42:5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7点25分,我校1039名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乘坐学校组织的23辆送考车驶往考场。副校长许永安带领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保卫处和教务处人员前来送考壮行。

我校遵循省教育厅关于高考防疫工作的要求,于考前7天组织考生返校隔离,实行闭环管理。考前,教务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及其他相关部门策划、商讨了送考的具体流程,采取分工协作、责任到人的工作方式,从规划学生上车区域和时间、每辆车的带队老师和学生人员分配,到送考路线的选择,每个细节都考虑在内,绝不允许送考过程出现任何差错。送考车辆临行前,教务处长付晓东召集送考老师,再次强调需要注意事宜,确保学生全部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本次送考保障了我校考生的顺利参考,也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人文关怀。相信在学校的关爱下,我校2020届专升本考生定会不负韶华,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