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党日”送关怀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日期:2020-07-04 09:39: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充分发挥我校在医疗卫生方面的专业和医疗优势,提高贫困人群健康水平。7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校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计财处、后勤处、附属医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护理学院党员志愿者专程赴我校对口帮扶的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村开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送医下乡,助推健康扶贫活动。

刘士欣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当地乡镇领导及我校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学校驻三大夫营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三大夫营村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刘士欣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还要继续深入研究贫困户增收的办法和措施,列出帮扶责任清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帮扶帮到点子上、扶贫扶到心里去。他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将全力配合乡村两级扶贫工作,继续发挥好学校专业人才优势,为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当地扶贫攻坚工作助力。



座谈会后,刘士欣一行深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现场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当地村民听说我校护理学院医疗专家团队来进行义诊,纷纷赶来。党员教师们为村民量血压、查病情、答疑惑,针对病情,耐心地为村民讲解各种疾病的相关知识和治疗方法。此次义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和村民的高度赞扬。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