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一线巡查指导五年制大专部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0-07-03 16:45:3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在我校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李可凡陪同下先后赴西华县、淮阳县巡查指导2020年五年制大专部招生宣传工作。

李森一行在西华县皮营一中、淮阳县外国语中学现场看望慰问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今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许淞河、李慧华、叶占春、贾宏基老师表示慰问。

李森对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招生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深入细致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把我校的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宣传好,让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对我校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确保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