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日期:2020-06-30 17:33:4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收看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全体就业专干等收看了视频会。



视频会结束后,李森副书记再次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把就业工作当作民心工程来做,用爱心、善心托起学生的第一份工作。三是下一步就业工作更要目标明确、工作细致、扎实有效。四是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李清臣校长最后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结合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为学校实现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