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
日期:2020-05-12 18:12:4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对外公布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名单,我校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成为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近年来,学校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塑形象内抓管理,持续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2007年、2012年连续两届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单位”2019年,我校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新标准,提高文明创建新高度,再创文明创建新佳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充分彰显了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的责任和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创建有阶段,追求无止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系统工程。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合作的结果。今后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迁校升本”为契机,以内涵建设为主题,以省级高职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强化特色,补足短板,凝心聚力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谱写文明创建新篇章,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周口蝶变、中原出彩、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彩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