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09 17:02:1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莅临我校文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医护教育工作者。

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护理学院和医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解冰山参观了校园和学校实验实训中心。李清臣简要汇报了学校医护专业近年来的发展:2011年9月,占地330亩的原周口卫校文昌校区正式启用,2014年6月并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现已拥有护理、助产、康复等5个大专医护专业。截至2019年8月,医护专业先后培养人才5万余名。谢冰山感到十分高兴,向全校医护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教师代表献了鲜花,并在行政楼前与大家合影留念。她寄语广大学子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抗疫精神,继承和发扬护理工作者的光荣传统,做充满爱心的生命健康守护者。  

谢冰山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树立整体护理理念和现代职教观,用好现有实习实训设备,科学制定实训中心发展规划,逐步开发引进适合专业建设并和医院对接的新设备,满足临床工作岗位和高职医学教育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