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返校复学模拟演练方案
日期:2020-05-08 19:45:5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返校复学模拟演练方案。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医学院、护理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森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对学校返校复学整体演练方案进行解读,汇报了返校复学模拟演练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入校进入宿舍、进入教学楼及错时上下课、学生就餐、教师上课期间自感异常等5个演练场景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模拟演练情景对反思与改进部分进行认真研判,查找不足、完善细节,对返校复学模拟演练方案进一步具体细化

校党委副书记李森肯定了返校复学模拟演练方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进一步完善演练细节的基础上,及时发现问题,提前妥善解决,然后再进行全流程模拟演练。他指出,模拟演练方案要做到定岗定人,责任到人相互配合,每个节点、每个卡口都要做好安排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及时解决问题,不互相推诿扯皮。他强调,各级干部和管理人员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敢于负责、抓好落实,不敷衍了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供稿:学生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