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4-23 21:02: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23日,省招办副主任沈长云一行,在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鑫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先后实地查验了我校餐厅、防疫物资储存库留观室等地,并就学生返校后教室宿舍人员的安排、就餐秩序及就餐方式、学生晨检、午检、体温检测、日常卫生防疫消毒、应急处理、防疫防控物资准备、校园封闭网格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

 


其间,校长李清臣向检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复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以及在复学后将要实施的各项防控措施。



检查组领导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沈长云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复学的有关要求,认真梳理和逐项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真正做到最严格、最务实、最细致,真正确保复学及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师生身体健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复学工作表示要尽快专题研究复学方案,要求对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找出差距立行立改,对应职责,拿出对应可操作性工作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重点是补短板和漏洞,要坚持问题导向,风险点前置,做好协调联动。

我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做到疫情防控科学有序,严防输入性风险,同时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和学生健康教育,真正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要位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做好复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复学安全、教学有序开展。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