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日期:2020-04-23 19:31: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9点,我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森,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森主持。

首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返校复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就学生返校复学时间、错时错峰报到和学生封闭管理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是思想上要更重视。各院(部)要在精准研判基础上制定返校复学具体方案任务要更明确各校区针对返校复学接站、进校、住宿、就餐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实战演练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复学前后教室、宿舍消毒和宣传教育。措施要更得力,要抓实、抓细、抓到位。各院部进一步摸排所有学生,不留死角,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健康状况,责任到人。做好各类学生管理人员培训,确保返校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森强调返校复学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事,事关广大生身心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成败,各学院部要提升思想站位,倒排时间表一定要细化方案,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组织全方位演练,全面摸排杜绝隐患,责任到人、注重细节,确保学生顺利有序返校和封闭管理期间安全稳定,以战时状态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促进学校事业稳定发展。

             (供稿:学生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