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
日期:2020-04-27 22:40:1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全体校领导及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五年制大专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电视电话精神。校长李清臣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强调。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其他校领导就自己分管工作做了会议发言。

校长李清臣对各部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到防控常态化的新阶段,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将是将来一段时期我校的重点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一是关系着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责任重大。二是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时间紧,要求严,任务艰巨。三是确保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有必要构建责任体系,充分夯实责任。四是进一步加强对中央、省、市、其他高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做法的学习,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贵在落实落细。

党委书记刘士欣充分肯定各部门近阶段的工作成效,从具体工作层面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整体向好,但某些具体工作环节仍存在不容忽视的各种问题,“隐患甚至险于疫情”。二是疫情防控“预防胜于治疗”,各项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都要未雨绸缪,科学谋划。三是在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各项事业有序推进。

我校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省、市对高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确定。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