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主持召开教师公寓建设复工后的第一次周例会
日期:2020-04-13 12:43:5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学校校长李清臣、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规划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冒雨到开元校区教师公寓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复工后的第一次周例会。



李清臣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对窗户安装、水电管道、外墙粉刷和走廊墙砖铺设等方面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仔细询问,嘱咐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在实地察看现场后,李清臣在项目施工办公室主持召开教师公寓建设复工后的第一次周例会。会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工程进度、剩余工程量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管理制度化、文明安全施工、联合办公等方面提出建议唐永宾提出要做好业务衔接,严格管理制度,体现诚实守信。

最后,李清臣强调,项目复工是个良好的开端,施工监理方及校方一是要坚决把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各方要再提高认识,各负其责,避免相互推脱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强化服务形成联合办公制度。二是要坚决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如期交工使用。教师公寓尽快交工使用是广大教职员工的热切期盼,方要加强领导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要大员上阵、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快速推进。三是要坚决按规矩办事,遵章守纪。在疫情控期间,一定要遵守规则,按章办事;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安全,保质量真正实现施工单位提出的“争分夺秒抢工期,一丝不苟创精品”的目标任务

据悉,4月2日,校党委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会议决定调整教师公寓建设领导小组。之后,领导小组迅速行动,经多方调、协调后,于4月7日项目复工;4月7日下午,领导小组主要成员为加快教师公寓建设,召开碰头会,梳理并研究目前急需解决的项问题;4月8日上午,领导小组与监理方讨论工程项目相关事宜;4月8日下午,领导小组与监理方、施工方共同商讨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理出解决问题的办法4月9日,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再讨论、再研究项目建设工作争取开好复工后的第一次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