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争分夺秒抢工期 一丝不苟建精品---校领导察看教师公寓建设
日期:2020-04-13 20:26: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回应广大教职员工关切,加快教师公寓建设进度,4月13日上午,在周校领导和建房工作领导小组到教师公寓建设现场察看工程进度。校领导一行人在工地现场,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工程进度汇报,并深入到地下车库、电梯安装间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每到一处,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详细了解施工项目,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强调要保证施工质量。施工方负责人现场表态,保证在6个月内完成教师公寓工程建设。



建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长许建国汇报了车库雨棚、变压器、入户门、绿化、墙漆、电缆、窗户等具体问题。刘书记要求,建房领导小组要认真负责,主动对接,依法依规按照工程建设标准和施工方案要求,交叉作业、压茬进行,保证工程质量。

校领导班子一行在东大门就大门设计问题现场办公。刘书记要求,要本着“简单大方、出入方便、经济实用”原则,在考虑整体楼群风格的前提下,做好大门的设计方案。



在仔细查看工地现场后,刘书记强调,一要加快工程进度。因多种因素,教师公寓建设前期建设进展缓慢,已经成为广大教职员工热议的焦点。经校党委多方努力,现已复工复建。施工方应抓住春季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快工程进度。二要保证施工质量。教师公寓项目是民生工程,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三要保障施工安全。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期,施工人员来源复杂,监理方要切实负起责任,不仅做好防疫安全,还要做好用电、用水等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四要打紧工程开支。教师公寓是教师集资建房,要在保障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节约使用每一笔开支。五要密切协作配合。根据党委研究意见,新的建房领导小组已经成立,相关人员已经配齐,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共同努力,争取把教师公寓早日建成建好。

据悉,4月2日,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决定调整成立新的教师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刘士欣任建房顾问委员会主任,校长李清臣任建房领导小组组长。会后一周内,李清臣校长组织施工方、监理方等相关部门,主持召开5次协调会、到工地召开现场会,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及时复工复建。领导小组研究并确定工作周例会制度,及时通报建设进度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自4月7日教师公寓建设复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供稿:党政办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