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革周口市委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01-01 09:40:2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9年 12月31日晚,由民革周口市委员会主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申小梅戏曲艺术学院、民革周口企业家联谊会协办的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革周口市委庆新年文艺晚会暨民革周口中山艺术团成立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周口市人大副主任程新华、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周口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周口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民革周口市委主委李应权、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民进周口市委主委田学礼、周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周口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刘剑峰出席晚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及部分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品评中华传统文化,共话发展成果,其乐融融。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曲艺等多个艺术门类,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其中舞蹈、戏曲、小品等等极具特色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