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刘士欣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01-01 18:36: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脱贫攻坚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20191230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领我校帮扶干部到沈丘县三大夫营行政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与贫困户深度座谈交流。



到村里,刘士欣书记召集村三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听取新安集镇党委书记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该村集体经济,群众生产生活,人均收入,脱贫攻坚的状况,鼓励村委、工作队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走访慰问中,与贫困户拉家常,送温暖,激励贫困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振奋精神,劳动致富。同时,我校帮扶干部积极参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使得帮扶慰问不留死角,实现帮扶慰问全覆盖。

(供稿:组织统战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