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学校举办2020年新年团拜会
日期:2019-12-31 17:50:0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12月30日,砺德厅内灯光绚丽、暖意融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年团拜会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唐永宾出席团拜会,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团拜会由李森主持。

校长李淸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青年学子,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我校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学校始终坚持以省级高职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管理,提升办学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他强调,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学校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跑出新征程的加速度!

团拜会在气势恢宏的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经典诵读《白衣颂歌》表达了仁术无止境,济世暖人心的医护人员的大爱精神,全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收姜维》展现了我校风采;《solo dancer》时尚、炫酷、个性、劲爆的街舞体现了我校新时代下青年的朝气神采;《贝加尔湖畔》充满新意,学前与技术学院穆向阳演绎的西伯利亚蓝色的眼睛,清澈的世界,浪漫的森林,体现了我校一片祥和之气;藏族舞蹈《康巴祥舞》倾诉着校园文化内容丰富多彩;小品《急诊室的故事》将患者之间的故事以艺术的手法演绎的淋漓尽致;舞蹈《你我她》集民族、古典、现代于一体,完美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的极致魅力,观众如痴如醉,掌声雷动;《穆桂英挂帅》唱腔纯朴,满怀豪情唱响出征的战鼓;《sing la la la》挥动双手、变换脚部、旋转飞舞、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青春的力量,创造的激情,周职人永不停止的追求;经典诵读《黄河魂》渲染出了雄浑气势,让人动容,也让人感怀,切实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金牌调来银牌宣》高亢、激越、慷慨的唱腔及韵味使人有痛快淋漓之感。最后,歌伴舞《永远跟党走》深情绵长,令人动容,歌颂中国共产党如大海里的航船,引领我们前航。报告厅内歌声回荡,笑语洋溢,师生齐聚共度美好时光,新春佳节齐迎进。



本次团拜会体现了周职人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代周职人始终胸怀为祖国育英才、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的信念和情怀,面对机遇我们乘势而上,面对困难我们从不退缩。征鼓声声催人进,风好扬帆正当时。回首过去,我们共同拼搏,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牢记使命,蓄势待发!周职人将站在新的起点,携手共进,再铸辉煌!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