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团学组织元旦晚会
日期:2020-01-01 18:41:0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青春在这里绽放;岁月更迭,梦想在这里放飞。1231日,开元校区砺德厅流光溢彩,暖意融融,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由校学生会、团委会、广播站联合主办的“青春飞扬、不负韶华”2020校团学组织元旦晚会隆重举办。宣传部部长皇甫超、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团委书记史丽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等各二级院部领导、老师及8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天意》中拉开了序幕。我校藏族学生、傣族学生表演的《祝酒舞》《竹林小卟少》跳出了少数民族的豪放与风情;舞蹈《粉墨》舞姿曼妙,韵味十足,让大家领略了中国历史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歌曲《相亲相爱》《芦花》《声声慢》《悟空》,街舞《精武门》体现了周职大学生的青春澎湃,活力飞扬,同时展现了我校社团的蓬勃发展;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小品《白雪公主》,情景剧《还不起的“贷”价》让同学们在笑声中别有一番体会;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配合着舞台背景向学校师生展示了我校学团组织2019年工作的点滴场景;身着华丽礼服的走秀表演让大家饱尝了一场视觉盛宴;校学生会、团委会、广播站的学生干部代表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对老师对学生的祝福。一曲《难忘今宵》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现场歌声与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青春飞扬、不负韶华” 2020校团学组织元旦晚会携着周职学子的梦想与祝福,送走硕果累累的2019,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晚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校团学组织内部的凝聚力。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