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到对接帮扶村新年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12-30 14:04: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对接帮扶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行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把日常帮扶工作与集中送温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2019年12月29日我校开展了“重民生、暖民心、解民忧”活动。

当天上午,校长李清臣等一行六人先到程书龙老人家里慰问,老人年事已高,身体健朗,精神饱满。李校长仔细询问老人最近的生活起居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多多保重身体。每到一户,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增加收入,千方百计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对三大夫营行政村的困难群众新年走访送温暖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中去,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让全村困难群众渡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供稿:组织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