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29 18:11: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91226日下午,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出席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付晓东主持。


首先,付晓东处长对期中教学检查做了总结,然后对期末考试、教学工作量统计、期末教学检查以及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做出了部署。

许永安副校长总结了一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全体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得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连创佳绩,产教融合的深度校企合作得到推进,获批了1+X试点学校,成功申报了1562万元项目资金,制定了其他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他指出,2020年度的学校教学工作将主要围绕专业优化、教师教学能力考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三年提升培训计划等开展。

最后,李清臣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一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期末教学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期末考试将至,各教学院部要敢于突破传统考试模式,针对以往考试存在的问题,采取多样化的考试方式对学生进行考核,充分发挥考试在人才培养中的导向作用。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