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五年制大专部期末教学工作
日期:2019-12-26 16:11: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轻车简从来到中州校区检查指导五年制大专部期末教学工作。在五年制大专部相关领导的随同下察看了学生上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汇报会由五年制大专部书记韩月峰主持李可凡主任做汇报



李清臣校长充分肯定了五年制大专部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结合学生具体情况,认真研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课程设置,做到因材施教,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二是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教材改革、教学管理改革等一系列教学改革项目;三是希望全体教师能认真研究教学方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五年制大专部将不断创新,不懈努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