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名教师荣获全省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日期:2019-12-26 16:00:0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的规定和要求,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豫高发[2019])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工作。经过评审,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对101名辅导员、61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72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我校学生处李秀萍老师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宣传部李慧华老师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思想政治教学部耿润老师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