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情暖冬至,师生共度
日期:2019-12-22 15:13:1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气冬至,我校护理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牧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等二级学院纷纷举办了“情暖冬至,师生共度”冬至包饺子活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二级学院领导与师生一起,和面、剁馅、擀皮、包饺子、话家常,室外天寒地冻,室内其乐融融。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暖欢快的气氛。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至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爱心,温暖了离家在外的广大学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加倍努力,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