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12-17 22:15: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务虚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李森、黄增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招生专干、招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就我校2019年招生数据分析报告进行说明,与会人员按照会议拟定题目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双高校”建设目标,就如何实现高质量招生进行发言。

校长李清臣在讲话中从“双高校”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分析了2019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就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适度调整各类招生计划比例,优化省内外生源与专业结构,动态调整专业布局;二是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解决宣传力不够问题;四是进一步优化招生工作政策机制。

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19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对于如何做好2020年的工作,他说:一是要正确研判形势,要从国家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思考问题;二是面对高职扩招后学校办学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如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准确把握规模与质量的关系;三是要坚持办学自信,坚定办学导向,我们的自信源自于多年的办学成就和学校目前大好的发展局面;四是明确2020年招生工作指导思想,就是“明定位、调结构、稳规模、提质量”十二字方针。他要求一定要多措并举、扩大宣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讲好周职故事,打品牌、聚亮点,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招就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