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刘岩松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我校作报告
日期:2019-12-17 20:09: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励德厅举办刘岩松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周口市审计局、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

刘岩松是周口市审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一名80后审计干部,15年来他凭着对审计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专注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的书写着审计事业的光荣与梦想。2019年6月份,年仅三十六岁的刘岩松由于长期忘我工作,积劳成疾,不幸因公殉职,他用火热的青春和澎湃的激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刘岩松同志忠诚、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让参会人员真切感受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精神境界和人格魅力。

报告会结束后,聆听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向刘岩松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牢记使命、务实重干,服务群众的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自警自励、无怨无悔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宣传部     编发: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