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
日期:2019-12-05 16:23:0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口市委宣讲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报告会在我校开元校区砺德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共计850余人参加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锡昌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任务、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改革的关键在于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刘士欣强调,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制度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的各环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校发展密切联系起来,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治理思维,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担当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宣讲报告结束后,赵锡昌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举行了座谈。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



最后,校长李清臣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座谈会,全校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供稿:宣传部    编发: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