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日期:2019-12-02 21:09:2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由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机械工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1128日至30日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分高职组和中职组,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代表队70名选手同台比拼,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闫翠强获得二等奖,普庆乐获得三等奖。



本次赛事是2019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也是目前国内该行业中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赛事。无论从大赛组织的规模、参赛学校的数量,还是列席代表、以及在行业内的关注度,都颇具影响力。

我校参赛学生在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赛后认真反思、总结不足,最终获得可喜成绩。赛后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取在国内商用车维修竞赛中站稳脚跟,再接再厉向更高目标冲击!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