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9-12-05 21:05:2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12月1日,第三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岳阳举行,我校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李巧彦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个人三等奖。




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分理论考试、说课和护理技能操作三个环节,在考察教师教学能力、实训操作能力、教学理念更新和改革等方面有很大创新。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两年的年轻教师,李巧彦顶住初次参加全国性大赛的压力,克服临场经验不足的困难,面对如林强手沉着冷静,较好地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据悉,来自全国的102所院校、203位教师选手参加了这次赛事。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