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庶泉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19-10-23 19:15: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副校长李庶泉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信工学院院长李思广、副院长楚书来、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耀华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调研座谈会由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



座谈会围绕教职工及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难点、热点展开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思考,热烈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对学校教室、实训室使用紧张,以及学生宿舍用水用电、食堂饮食、校园超市、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开放热烈。


针对每一个人的发言,李庶泉都认真倾听,并做好详细记录。最后,李庶泉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把我院教学工作、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摸清楚,把师生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他表示,学校的各项工作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进而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最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