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10-25 15:15:4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杜光旭一行5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纪委书记唐永宾及相关二级学院、处室负责人接待了张震一行。

张震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电气实训室、汽车实训车间、中兴创新创业平台、体育馆。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对张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同时就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的有关经验作了介绍。张震书记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两校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共同提高办学管理水平。

会上,双方就与我校体育学院校企合作体育健康与康复专业、健康管理专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和谐融洽,有效地增进了两校的感情和友谊。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