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0-25 15:27: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龚立群率领民建河南省委、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围绕职业教育在“稳就业”方面的突出作用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参加调研的有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牛爱平,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八届委员、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李晓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浩等。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民建周口市委副主委、周口市统计局局长雷云,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琳,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庶泉陪同调研。

龚立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智能电梯、智能高低压、汽车理实一体化、ICT行业创新基地、学前与艺术教育演播厅、体育馆等,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情况。党委书记刘士欣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龚立群对学校近几年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办学优势,加强改革创新,调整优化专业设置,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级应用技能型人才。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