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13 17:27:1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1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分别带领学生处、宣传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到分包许寨社区创卫执勤点、开元校区教师公寓工地、保卫值班岗等地巡查相关工作。刘书记代表学校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在许寨社区创卫值班岗的志愿者、教师公寓工地的工人、保卫处的值班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刘书记一行又乘车分别到开元、文昌及中州校区看望军训教官和2019级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李森书记代表学校发言,并向军训教官和2019级新生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刘书记对全体师生、教官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582.jpg

         校领导巡查创卫工作并向许寨社区创卫值班岗志愿者发放慰问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575.jpg

 校领导慰问开元校区军训教官及2019级军训新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615.jpg

         校领导慰问中州校区军训教官及2019级军训新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621.jpg

                  校领导慰问文昌校区军训教官及2019级军训新生

       (供稿:学生处 编发:刘娴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