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清臣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19-09-18 19:47:54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郑文娟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校长李清臣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贾涛和院长张丹陪同下,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李清臣听取了刘素丽老师讲授的《财务管理》课程。课前他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了解课程设置、学生状态等情况。课堂上,他认真倾听,一直关注学生课堂表现,并不时做出记录。课后他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认为老师上课认真,学生互动积极,课堂效果良好。

随后李清臣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我们的学生大部分基础并不是很扎实,老师们应当针对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他强调,课堂教学一定要注重知识体系的关联性与系统性,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注重教书与育人的结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促进学校不断高质量发展。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发: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