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许永安组织召开2019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动员会
日期:2019-09-13 11:19:39  作者:教务处   编辑:于慧娟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动员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长付晓东,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永安阐述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建设与填报工作的特点和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审核、真实填报。建议各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分工协调、分级审核工作,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及时性。

付晓东处长对本年度的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本次填报数据的来源、要求等作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2019版数据填报平台的主要变化及填写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建设与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年度的平台变化和填报要求有了清楚的了解,为填报好2019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11日下午,在开元校区多媒体教室,教务处对相关院部处室采集员进行了采集系统的使用培训。


(来源:教务处;编发:于慧娟;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