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资助中心专项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4-12 18:11:31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412日,省教育厅资助中心专项工作第六检查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资助中心主任赵红杰一行三人,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和学生资助政策资金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与指导。院长刘士欣、副院长李森,学生处、教务处、团委、计财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汇报会。

刘士欣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作为教育办学单位,学院在接受检查的同时也是一次学习、改进、提高的机会,学院将按照国家政策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资助工作,努力办好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大学。李森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要求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调阅资助档案、召开学生座谈会、调阅财务凭证等方式,对我院学生资助政策资金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张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