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加入中科基因实验室联盟
日期:2017-04-12 18:11:06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加入中科基因实验室联盟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

周口市畜牧局总畜牧师刘建中、防检科长邱成勋、泛区分局副局长翟国栋、北京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党占国博士和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联盟授牌仪式。

中科基因实验室联盟旨在通过整合行业动物疫病检测和诊断资源,为养殖业提供疫病检测诊断、健康管理咨询,和养殖企业一起打造动物健康管理和安全生产生态圈。随着农牧工程学院兽医实验室正式成为中科基因全国兽医实验室联盟的一员,将会极大提高农牧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实践教学水平,同时也将极大提高农牧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服务区域畜牧业经济发展能力。(农牧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