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
日期:2017-04-11 18:10:37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4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听取各位委员分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学院2017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党委书记杨箴红主持。院领导刘士欣、赵振然、李庶泉、刘勇军、李森、许永安出席会议。李丰富、高飞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2017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印发的相关文件,领会精神要义,精准把握招生政策、规定和要求,为做好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倒查追责,确保职责履行到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深入检查考场布置、校园环境、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等环节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试招生公开公平和平稳顺利。会议决定下午召开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还对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文明创建专项方案等作出部署。

4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听取各位委员分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本周及当前工作,党委书记杨箴红主持。院领导刘士欣、赵振然、李庶泉、刘勇军、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出席会议。高飞、李强、王晖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文昌校区学生公寓项目,要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推进,争取8月底交付使用。二是在总结单招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招生工作,本周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采取得力措施,力争完成今年招生任务。三是抓紧起草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校园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从基层党建、教学秩序、学生管理、工作作风、环境卫生、校园安全、建筑维修、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综合整治,加大检查通报力度,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使学院整体面貌和形象大为转变提升。

会议讨论了工业机器人应用等专业建设,听取了单独考试招生、教师招聘、学术带头人推荐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还审看了学院宣传片初稿。(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