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庆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动态】学校召开省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总结会暨我校建校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05 15:26: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总结会暨我校建校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赵振然主持会议。

会上,闫建林、皇甫超、史丽珍、付晓东、张丹、王爱东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参与12月2日—3日在我校举办的省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总结。

副校长李明臣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及早谋划、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精细分工、通力协作、工作人员任劳任怨、建立了工作自信,联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李明臣表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差距、看到不足,接下来各部门要把校庆筹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建校20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刘士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业联盟成立大会成功举办离不开参与领导的悉心指导,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负责,全体工作人员顾全大局、重重付出,总体来看圆满成功,社会反响良好。

刘士欣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具体方可成形。要及时总结这次大会经验及不足,开阔眼界,提升格局,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更好的体现学校综合能力。

对如何办好建校20周年校庆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刘士欣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拉抬标杆,强化“三标”意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四是要强化主人翁意识。

刘士欣强调,校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要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狠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校庆筹备工作,把20周年校庆办出水平、办出精彩,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