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庆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通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片素材征集启事
日期:2021-11-20 13:15: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二十春秋 光阴似箭,感怀过去,薪火相传,这里一定有你一生期待的眷恋!

为迎接我校建校20周年校庆,充分展示我校2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展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精神,抒发师生情怀,学校拟拍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片一部。现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关于校园生活、学习、工作以及见证学校发展的老照片或视频等珍贵资料。欢迎大家踊跃支持!

一 征集内容

1.校园建筑与校园风景照片;

2.学校重要历史活动照片;

3.校园生活照、毕业照、实习照;

4.聚会、班级纪念合影;

5.其他您认为有珍贵价值的照片(例如建筑标志、在校生活、专业学习成果、荣誉证书、纪念物件等);

6.有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影像视频;

7.校友个人简介、个人照片、在学校的感人故事和校友祝福语。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30日

二 征集要求

1.原始照片(可翻拍、扫描成电子版)和数码照片均可,黑白、彩色不限,尺寸不限,清晰便可;

2.请注明照片拍摄时间、拍摄人、被摄人、拍摄地点、拍摄事由等,并附上简要文字说明,及获得该照片的相关情况;

3.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权利。如果发生侵权纠纷,由提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后果;

4.可以带原件图片和资料到学校,小编亲自为您扫描图片!

注:翻拍、扫描的数码照片需要尽量高的像素。

三 材料用途

图片和视频资料经学校校庆专项宣传、文秘工作组审核后,适时在学校官方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微博、学校宣传栏、及20周年校庆专题片中展示。

四 投稿方式

资料请发送至邮箱:xqhztpn2021@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7503942015

党政办 教务处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