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2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21-06-13 09:15:4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20周年,6月1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学前艺术演播厅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及二级教学院部领导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200多人一起观看了现场比赛。2000余名师生同步收看现场直播。

决赛前,副校长李明臣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各个二级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层层比赛选拔,最终根据成绩排名,10个代表队30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个人必答、小组抢答、风险抢答、加试抢答五个环节进行,10个代表队激烈角逐,评委严格评判,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随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王莉老师倾情献唱沂蒙小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竞赛活动,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对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汇报,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激发了深厚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的情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无尽智慧和磅礴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