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思政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26 17:48: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学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根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实践教学方案,我校思政部“概论”教研室组织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由思政教学部、学生处等共同承办。

在“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征文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自2021年4月年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3800余篇。经历了前期的初选,于5月26日下午在行政三楼3353室进行了复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个,共100篇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体裁多样,抒发了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热爱之情。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集中展现了党史专题教育学习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