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0 22:48:0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开元校区行政楼3351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副院长许华锋,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常瑞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凤梅主持。

会上,许华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范文婷和常瑞华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心理咨询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贾涛传达了2023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党建、教学科研、心理健康教育、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党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思政课教育教学为重点,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能力大赛、教学科研等方面下功夫、上台阶,扎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要求,为学院2023年工作持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