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广播站成员座谈会暨负责人竞选大会
日期:2022-05-03 11:07:2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开元校区砺德厅举行第十三届广播站成员座谈会暨负责人竞选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皇甫超、副部长孙黎、文明办主任王向华、宣传科科长石岩、网络信息与管理科科长何明、李乐萌老师参加会议。副部长孙黎主持会议。

会上,石岩介绍了换届选举准备情况,此次换届选举充分体现了创新性和改革性;何明宣读岗位职责,详细阐述广播站具体岗位职能;王向华宣读竞选纪律,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组织保障。

随后,广播站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展示了广播站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对个人日后发展进行了阐述。在问答环节中,面对领导老师的提问,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

皇甫超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广播站未来发展方向是创建融媒体中心,一是扩大队伍、加大宣传。二是加强管理,完善有效机制。三是建立信心,不畏艰难。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好部门内部及与其他部门的关系。他强调,本次广播站岗位的设置和调整,是朝着新媒体中心发展的第一步,力争在探索中创新,将广播站打造成集播音、微信、微博、抖音号等为一体的全媒体矩阵。

本次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鼓足了学生们的干劲,增强了广播站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并为广播站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