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团引领成长 唱响红色旋律”演唱比赛——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四
日期:2022-05-01 09:44: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9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党团引领成长 唱响红色旋律”演唱比赛在开元校区演播厅顺利举行。参赛学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用最美的歌声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演唱比赛由各二级学院推送,共有15个曲目参赛。《听奶奶讲革命》《万疆》《长江之歌》《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之子》《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响彻大厅,比赛掀起一阵阵高潮。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心。校团委副书记张华珍、各教学院(部)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师王国俭、高飞、彭莹、刘楠,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一萍,学生处教师余彦锦担任评委。比赛通过微博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此次比赛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袁超杰、王征辉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医学院杨明洋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钟思雨、刘甜宁、王茁林荣获专业组二等奖,医学院杜玲杰和文化教育学院曲比伟日、金曲惹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何点点、张星娜、叶坦、吴京京,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李富豪荣获专业组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宋家祥,护理学院谭星灿、王子萌,农牧工程学院余金乐、刘盼盼、张强、王永乐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演唱比赛的举办,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感恩奋进、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供稿:校团委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