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到开发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2-01-28 09:28:2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月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到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休老党员,为贫困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户,徐长宇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年货置办情况,仔细询问每位困难户和老党员当前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每位困难群众、老党员的身边,确保他们温暖祥和过年。还叮嘱随行的党员志愿者今后要多关心、多帮扶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供稿:体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