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交通岗志愿者——冬日里的一道暖阳
日期:2021-12-26 10:09:0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2月23日至25日三天创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全天候在人和路和文昌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瑟瑟寒风中,护理学院教师志愿者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教学工作,提前来到集合地点,穿戴好统一服装,在上下班高峰的路段,手执“文明出行 ”指挥旗,配合交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为防寒冷,院领导给大家购有暖帖,备有壶装热水,保暖的大衣,提醒大家戴上口罩和手套,做好个人保暖。

从早晨到夜幕降临,尽管天气恶劣,但护理学院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在执勤过程中没有一个人迟到或早退,这种精神平凡而伟大,是这寒冷冬日里一道温暖的阳光。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