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开封住成有限公司看望产教融合学生
日期:2021-12-13 17:41:1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胜利、书记崔东风、副院长齐俊平、办公室主任李永辉等和汽车教研室主任王亮深入开封住成有限公司,看望我院首批到该公司进行产教融合的汽车电子技术和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学生。

严胜利、崔东风、齐俊平等一行人,首先来到开封住成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田明部长对汽车线束生产情况和我院产教融合学生的生产工作、生活情况的介绍。随后严胜利、崔东风、齐俊平等一行人又在公司看望所有产教融合学生,同公司领导一起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式交流谈话。严胜利、崔东风、齐俊平等一行认真听取学生们在开封住成公司产教融合过程中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碰到的问题、困难和想法,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开封住成公司实习的良好工作机会,勇于吃苦探索并坚持下去,尽量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做到“做中学,学中做,教、学、做一体化”。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工资、福利、待遇等问题,严胜利、崔东风、齐俊平等一行人立即与公司领导现场办公,商议解决思路和具体操作步骤,并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与公司共同努力设法帮助解决。

本次活动更坚定了同学们工作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