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双百”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12-05 11:36: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宪法,12月3日,“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之“宪法宣传教育”专题报告在开元校区开讲,思政部韩凤梅副主任主持了本次宣讲,思政部、文化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及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共计300余人听取报告。

我校思政部教师、“双百”法治宣讲团成员邹红双老师在开元校区作《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专题报告。邹老师从宪法的地位,我国宪法的发展历史,宪法的构成,宪法的基本原则,以及宪法和同学们的关系方面进行了宣讲。邹红双老师的报告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使在场的师生增长了法治理论知识,增强了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

韩凤梅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指出,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应做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宪法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