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知行社宪法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1-12-05 11:37:3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法治氛围,12月4日中午,思政部马克思主义知行社在行政楼正门前举行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现场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思政部主任、学生处负责人刘冬霞、思政部副主任韩凤梅及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指导老师杨帆、刘运鹏、曾博、孙黎等人向师生介绍了宪法日由来以及有关宪法的知识,签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师生在印有“弘扬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的条幅上纷纷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全校广大师生了解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为实现校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